【桃李湖畔·英语晨读(4)】秋季学期图书馆(南校区)英语晨读活动开始啦!

英语晨读活动

为了让更多喜欢阅读、热爱外语的同学有学习的场地及资源,从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南校区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外语协会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共同举办大学生英语晨读活动。

晨读活动将长期进行,相信坚持阅读英语、朗诵英文的同学们到最后一定会有收获的!


时间  6:30am-7:30am (周一至周五)

地点  南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及休闲讨论区

参加人员  内大在校生

规则

1 参加晨读的同学8:00am以前只能在允许的场地活动,不得到达二楼及以上的楼层;

2  早上7:30晨读结束后, 不得在图书馆大声喧哗;

3  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图书馆积极为学生服务, 提前部分开馆为晨读学生提供场地, 希望同学们遵守规则,踊跃参加!


推荐阅读

——首届“一带一路”历史与文献研讨会9月23日在内蒙古大学召开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获得“华北地区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中国高校机构知识库联盟”(CHAIR)9月22日正式成立

——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三十届学术年会9月22日在南开大学举行

——图书馆为什么要禁止携带食品和饮料进入阅览室

——2016级新生开通服务须知

——图书馆:《高效利用图书馆,培养大学生信息素养》系列讲座南北校区同时开讲(附视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