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网络文化节入选作品展示•难说再见–2016届毕业生深情告别母校

封面图片:毕业生家长和亲友专程参加毕业典礼(利军 摄


2016年6月30日上午,沐浴在夏日晨光中的校园显得格外生机盎然,茂密的林荫道上随处可见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毕业生们。北校区文体馆主席台上悬挂着“崇尚真知 追求卓越”的喜庆条幅,主席台两边的LED屏上播放着动人的毕业歌曲和视频短片,馆内到处充满着学子们的欢声笑语,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这欢乐热烈的气氛中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班士良、铁勇,额尔很巴雅尔,校党委委员、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柴金义,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内蒙古大学国防生选拔培训办公室主任胡成,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2016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一起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学校新闻中心制作2016届毕业生专题片《再见,IMU》,让现场所有学子凝神注目,回味着在内大成长的点滴,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成长痕迹,感受着青春与爱同行的历程。毕业片中,朱炳文书记亲切勉励学子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承受生活的锤炼,甘于担当社会责任,学会用爱和宽容去滋润痛苦,成功时不趾高气昂,困顿时不郁闷沮丧,始终迎着阳光,努力向前”,陈国庆校长谆谆叮嘱学子们“走出校门后,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要记得进取和责任这两项内大人的使命。要记得遵守社会公义,维护社会公正,对他人、对社会做更多的贡献”。使学子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母校和恩师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不时回以热烈的掌声。

(以上文字来源学校新闻网)





图书馆快讯微信推送,校友热心留言



前教育部学生司司长朋友圈转发



知网内蒙古代表朋友圈转发



西安数图公司代表朋友圈转发



维普资讯公司吴总朋友圈转发



汤森路透代表朋友圈转发



北京超星公司代表朋友圈转发



远在欧洲的李萌校友:我上学时候没有毕业典礼


(一)高娃:再不舍也得离开了

(蒙古历史学系16届毕业生)





高娃同学离校前,把宿舍擦得一尘不染,地面光洁照人,谢谢高娃同学。



高娃同学参加了呼和浩特市首届马拉松



离校前,终于登上了大青山


(二)李洁鹏:立场、责任,知遇之情诚可贵,师恩更难忘!

(马克思主义学院16届硕士毕业生)


(三)生鑫:此去繁花似锦,再见依旧如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6届毕业国防生)




三组同学离别校园图文,来自高娃、李洁鹏、生鑫同学朋友圈。致谢3位同学。


大家都在看


—-难说再见(2)–两代内大人,三曲《毕业歌》

—-内蒙古大学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投票】内大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评选火热进行中

—-内大新闻网:图书馆“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系列活动巡礼

—-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展正在图书馆(南、北)校区进行

—-【快讯】内大图书馆网站在学校首届网络文化节被评为“2016年度内蒙古大学优秀校园网站”

—-【快讯】内大图书馆多部作品入选学校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评选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