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桃李湖畔·经典诵读】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


为进一步深化桃李湖畔·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浓郁的文化氛围。近日,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与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共同举办【桃李湖畔·经典诵读】活动。


朦胧的早晨,宁静的校园,温暖的图书馆,那是知识孕育的地方,那是学习的天堂。






让我们为坚持晨读的小伙伴打call,同时也希望下学期有更多的同学成为“晨起人”,真正掌控自己的大学生活。

精选视频



视频速递:内大图书馆首届读者节闭幕式(单机实况录像未编辑版)

大家都在看


—- 祝贺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 图文 | 曹琳馆员论文获奖,内蒙古大学档案馆参加中高档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暨五届五次理事会议

—- 图文 | 竺海康: 共享 扁平 互动—— CADAL 项目实践与规划【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9)】

—-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先生学术报告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5)】

—- 图文 | 吕品田:民间艺术与当代社会生活【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6)】

—-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向内蒙古大学捐赠图书【桃李湖畔·学者赠书(21)】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