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6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桃李湖畔·追寻总书记的足迹(10)】


文字、图片:孙扬


2019年7月26日,在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和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实的陪同下,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行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追寻总书记的足迹。

首先,马陆亭副主任观看了内蒙古大学校史展板,了解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建设及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等情况。

随后,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研究员参观了学校的蒙古语言文学历史成果图书展示,并参观了蒙古文古籍展阅室。

图书馆蒙古学中心主任德力格尔研究馆员介绍了蒙古学文献资源建设情况。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副主任刘承波研究员,鞠光宇副研究员等一起参观,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温毅刚、图书馆副馆长张桂荣研究馆员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相关讲解。



刘实馆长讲解内蒙古大学校史展板

合影留念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第二季)暨桃李湖畔·读书·演讲颁奖典礼

桃李湖畔·梅兰诗社 中华经典诗词鉴赏汇报演出

大家都在

—- 【媒体内大】人民网:中国新闻史学会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史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呼举行

—- 【媒体内大】新华视点:心系北疆 情满草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回访记

—- 【媒体内大】 中国日报:习近平考察内蒙古大学

—- 【媒体内大】内蒙古日报: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 【媒体内大】内蒙古日报:图集 |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调研

—- 【媒体内大】总书记来到我们中间 l 扛起未来

—- 【媒体内大】习近平:主题教育要实实在在,不能上下忽悠

—- 【媒体内大】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一行来我校调研

—- 【媒体内大】图片故事 | 5个镜头:习近平总书记同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一起

—- 【媒体内大】总书记来到我们中间 | 难忘的一天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