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外国语学院外语协会“读赢晨曦”晨读活动开始啦!【桃李湖畔·英语晨读】

外国语学院外语协会晨读活动开始啦!

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早上6:30—7:10

地点

图书馆(南校区)一楼学术会议交流厅自由讨论区

     小伙伴们已经早早起床,

告别慵懒,用晨读唤醒一天。

       一日之计在于晨,相约图书馆,

相约晨读

       一起珍惜每一个清晨!

       每周一至周五6:30—7:10, 我们在内蒙古大学

图书馆(南校区)等你!

      按时到场的同学将收到外语协会精心准备的晨读材料

你好十月,你好秋天

清晨,我们相遇在图书馆。点点朝阳下,是心系阅读的我们。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英日俄等语言的风情,在朗读、跟读、对话,等多样的活动形式中锻炼,在浓厚的朗读氛围中学习。


   活动涉及英语音标、词汇、口语练习、美文朗读等多种方式,有效提高了学生晨读的参与度与主动性,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提高其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学生们外语知识水平。



Only books are immortal。— Choate唯书籍不朽。——乔特

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在每一个清爽的早晨,以郎朗的读书声为背景音乐,让晨读开启你崭新的一天吧!


外语协会晨读只面向外语协会社团人员  有统一的管理的机制 规定时间安排 规定的场地安排 不是外语协会社团成员需联系外语协会负责人进行报名 才可参加晨读活动 外语协会负责人微信 15049490294.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部

编辑/宋家琛



END

扫码关注我们



大家都在看

—-微指南 | 图书馆常见问题汇总

—-攻略 | 图书馆(北校区)座位管理系统、研修间使用攻略

—-迎新季 | 相逢一夕,情义千秋——图书馆(南校区)读协迎新大会

—-坚守初心 | 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

—-速递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蒙古文版推介会在内蒙古图书馆举行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