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Ariela:说唱之夜【桃李湖畔·英语沙龙(45)】

2019年11月11日18:30,英语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我们荣幸邀请到了我们的老朋友——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外教Ariela,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闫冰梅主持。本次活动Ariela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音乐方面的交流。


首先,同学们和老师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英文、中文和蒙古名字,让同学们之间和老师之间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也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最喜欢的说唱嘻哈艺术家。


外教介绍关于音乐的知识

接下来,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几个问题:什么是嘻哈音乐、什么是说唱音乐、你喜欢嘻哈和说唱音乐吗?你为什么喜欢嘻哈和说唱音乐?同学们围绕老师提出的几个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的站起来与全体同学和老师分享自己的看法,外教老师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同学们关于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是由图书馆主办的让校内校外英语爱好者与学校外教们进行交流的平台。旨在让更多的同学锻炼英语口语能力的同时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在这里你可以和众多外教们面对面交流哦!

THE

END


最后

本期英语沙龙圆满落幕

让我们一起期待

下一次的沙龙吧!


大家都在看

—-喜讯 | 图书馆张旭馆员荣获馆员组“英语口语金星”称号

—-报道 |“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系列分享会【桃李湖畔·读书会(25)】

—-有奖问答 | 剑桥大学出版社在线有奖问答

—-报道 | Ariela:如何学习英语(听说读写)【桃李湖畔·英语沙龙(44)】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