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秦:《巍巍中华是我家》《爱的桥梁》《爱在春天里》

今日作品 2020年02月24日

编者按: 内蒙古艺术学院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所综合性的本科高等艺术学府,多年来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广大校友在走上社会的同时,不忘创作,创作出了大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艺术佳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内艺广大师生校友的心。我们有责任用我们的艺术创作,用我们饱含真情的艺术作品,与全国人民一道共树信心,抗击疫情,向战“疫”英雄们致敬,赞美大爱精神。

作品(一)

《爱在春天里》

“你是母亲的思念,你是兄弟姐妹的挂牵,亿万人的夙愿陪你走在春天里,武汉加油,一切都会过去,我们伴你感受这爱的气息。”

——《爱在春天里》

作品(二)

《巍巍中华是我家》

原载《内艺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号

“家是堂堂我的国,国是眷眷我的家,沧海一粟英雄血,巍巍中华是我家。加油,我的祖国!”

——《巍巍中华是我家》

作品(三)

《爱的桥梁》

”哪怕是坎坷路,哪怕是风雨桥,有了爱的桥梁,从此生命有了依靠;一家人一世情,有了爱的桥梁,情意深深,天荒地老,一个家一个国,有了爱的桥梁,家国同行福星高照。“

——《爱的桥梁》

●校友简介

张秦:《我们的太空》音乐创作室成员,曾经在内蒙艺术学院音乐系、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学习,长期从事宣传文化工作,多次参加大型文艺演出,录制创作《中国梦》《航天梦寻》《红红的日子》《我为神舟唱风流》《不忘初心》《落月梦歌》《你是我的天》《最美航天人》《天河之恋》等多首曲目。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填词作曲并演唱了歌曲《我们的航天梦》,2020年春节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创作歌曲《祝你幸福永远》,演唱原创歌曲《爱会永恒》《爱的桥梁》《爱在春天里》《巍巍中华是我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内蒙古艺术学院

校友会抗击疫情艺术行动征稿启事


       在这个非常战“疫”时刻——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友会发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抗击疫情艺术行动征集令。

       面向内蒙古艺术学院全体校友、师生征集抗击疫情主题创作作品!让我们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艺苑人的大爱之心、大美之艺,用我们饱含真情的艺术作品,与全国人民一道共树信心,抗击疫情,向战“疫”英雄们致敬,共克时艰。

       内蒙古艺术学院全体校友、师生,快快行动起来吧!


创作要求:

主题:”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作品种类、形式不限,绘画、书法、歌曲、舞蹈、诗歌等等均可。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nyjgdzz@126. com

联系电话:13674712176               

                 13620609070

内艺校友之家

用心传递校友文化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