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有奖征文大赛征稿【第14届读书节】

第十四届读书节

还记得一起在图书馆奋斗学习的小伙伴吗?
还记得借阅的那本令你终生难忘的书好吗?
还记得读书给你生活帯来的改变吗?
还记得徜徉在图书馆的快乐时光吗?
还记得那些在图书馆发生的故事吗?

第五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
有奖征文大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以及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鼓励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减少出行,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以精神的旅行代替身体的旅行,在支持国家防疫工作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于第14届读书节来临之际,特向广大师生读者推出以“我与内大图书馆”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

感兴趣的读者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写下你和内大图书馆之间的精彩故事,同大家一起分享美好与快乐!
大赛内容

一、征文目的

本次征文主题为“我与内大图书馆”,围绕这一主题,征文可以写在图书馆学习读书的时光及所见所闻,亦可写读书收获及学习心得,表达喜爱读书的情怀和对于图书馆的眷恋,或者你理想中的内大图书馆等,文章须言之有物,可读性强。

二、征文要求与参赛办法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一般不要超过3000字。
2.要求:作品必须是原创,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明确,条理清晰,文笔流畅。
3.征文提交电子稿件,连同大赛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提取码“w7k8”),本人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一同打包发送至邮箱imulib@im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我与内大图书馆2020-姓名-学号-手机号”,压缩包命名为:我与内大图书馆2020-姓名-学号-手机号.zip
4.本次征文时间为4月8日——4月18日。

三、奖项评定与设置

为确保评奖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活动将邀请有关专家评委,负责对征文进行评选,征文比赛设个人一等奖(教师和学生各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及优秀奖若干名。图书馆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征文将在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平台上展示,供广大读者阅读欣赏。

主办单位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内蒙古大学团委

   

如有问题请咨询4992556(金老师),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大赛微信群。

END

第一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第一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征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李栖梧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第二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第三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内蒙古大学2016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内蒙古大学2017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内蒙古大学2018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