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图书馆信息门户账号修改强密码的通知

各位读者: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网络安全管理平台反馈,我校图书馆部分信息门户账号存在弱密码问题,给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带来隐患,要求整改。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信息系统安全防护能力,请各位读者尽快按照以下流程及要求修改密码

1. 登陆图书馆OPAC(http://202.207.7.100:8080/reader/login.php)之后,使用默认密码Aa123456登陆。

2. 修改密码:点击修改密码

按照右侧的密码要求(如下图所示)自行修改

3. 完善邮箱信息(建议绑定学校edu邮箱,并验证,如遇忘记密码或者密码错误问题,可以通过“密码重置”自行修改。

绑定邮箱建议绑定edu邮箱。相关使用方法参照下面链接

在修改密码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图书馆系统部。联系电话:0471-4992566。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配合!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2020年5月7日

大家都在看

—-你用过属于自己的edu邮箱吗?——从教育邮箱看.edu.cn域名的作用 | 桃李湖畔·寒假漫游(237)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