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 (原载《内蒙古日报》)

你看短视频app吗?


现在谁不看呀


你知道蒙古语短视频平台呼陆客吗?


嗯!它可是全国第一款蒙古语视频客户端!

现在!


呼陆客视频客户端

重磅上线了!



5月17日下午,呼陆客视频客户端上线仪式在内蒙古日报社举办。

仪式现场(巴雅尔青格乐 摄


呼陆客平台的这一横空出世,创造了多项纪录,独立后台独立系统在蒙古语软件中独树一帜。它填补了蒙古语视频客户端的这一空白,并将改写以往蒙古语视频内容过多的涉及娱乐等内容的同质化趋势。

主持人介绍(巴雅尔青格乐 摄

1

你可以“呼陆客”中获取什么?

(巴雅尔青格乐 摄

01

海量丰富的蒙古语视频内容,涵盖多种主流视频形式

02

平滑流畅的视听体验,多菜单,多选择,个性定制

03

与全国蒙古语用户一同遨游视讯海洋,关心别人,分享自身

全国两会即将到来

我们将以独特的视角

全新的平台

发布丰富的两会资讯

让您感受不一样的两会

2

“呼陆客”有什么与众不同?

开屏页面

      呼陆客视频客户端分为资讯,直播,短视频,影视,音乐等多个板块,基本涵盖主流的视频形式,蒙古语用户可以在同一平台下享受多种类型的视听体验,这同以往的那种零碎、拼凑的蒙古语视频内容有着本质的区别。在基本设置上,下方配有微信、网络电视等接口,给未来的升级留下空间。


     另外蒙古语的优化是该软件的特色,不仅拥有专门的输入法,还根据蒙古语竖写的特点将标题放在视频右面,实现页面形式的创新。


首页画面

     虽然名为“视频”客户端,但呼陆客的音频内容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开车时,做家务时,打开呼陆客点开一首曲子、一段演讲、一门课程都不失为一种美妙的体验。

音频内容

在发布会现场,通辽市科左中旗牧民韩吉日木图作为一个视频网络红人,他通过连线分享使用体验,“很方便,功能强大,有很多好内容,现在家里人都在用,它以后会对像我这样的牧民有很大帮助。”


韩吉日木图现场分享使用体验(巴雅尔青格乐 摄)


鄂尔多斯日报记者斯庆毕力格也是软件的“内测”用户,他说”自己经常看抖音快手,时常感到市面上没有好的蒙古语视频app,呼陆客出来之后不仅有很多蒙古语短视频,而且类型多样。很好!

呼陆客视频客户端开发负责人  斯琴图            

       呼陆客采用了谷歌公司全新的Flutter平台,通过内建的质感设计和丰富的动画API使用户操作时流畅平滑,同时专门开发了与app适应的蒙古语输入法,便于广大用户流畅的交流,它很多技术在全国的蒙古语软件来说都是首创。

3

“呼陆客”不仅如此

     蒙古语软件因为其自身的特点,开发难度较大,呼陆客——这一蒙古语视频领域的标志性平台历经近四个月的密集开发和近四年的论证摸索,终于迎来了它的新生。

     接下来,据
客户端运营方负责人之一的内蒙古生活周报副总编辑其哈日嘎表示,我们将不断完善呼陆客,不久将同草原云后台相链接,强化直播和云视频这一功能。另外,为了增强蒙古语视频创作者的热情,我们正依托呼陆客平台举办蒙古语短视频大赛,更加夯实平台的根基,扩大其知名度。

话说了这么多

最关键的东西还发呢

二维码奉上

记得点赞分享呦!

记者:钦柏

摄像:王智华

剪辑:贾亦村




编辑:沐白

校对:唐默

声明: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