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湖畔•最美图书馆】维普摄影比赛,今天24:00截稿


压题照片:王孟儒摄影(桃李湖畔•最美图书馆投稿作品)


一、活动简介
内大师生通过手机拍摄图书馆,可以是馆舍、师生学习或馆内活动场景,并将照片上传至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手机应用(app),或者通过维普信使微信公众号上传作品。其他读者可以点赞或者评论,依据点赞次数及评论热度,组委会将组织专家组评选出优秀的比赛作品。
二、参与方式
读者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投稿。
1. 通过维普信使投稿
微信描二维码或者直接添加公众号关注“维普信使”,输入关键字“内蒙古大学摄影大赛”后,根据活动页面提示进行投稿。

2. 电脑端投稿
可登录http://ask.cqvip.com/jq/8261841.aspx,依据提示进行投稿。
3.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手机应用(app)
点击上面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手机应用(app),在“桃李湖畔”栏目上传照片投稿。
进入后点击“订阅”。
选择“桃李湖畔”投稿。
三、活动规则
活动仅限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现有读者参加(离退休读者不参与评奖)。
1.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南、北校区)内景、外景、远景、近景均可;
2. 每次上传限一张图片,200字以内文字说明或感言;
3. 图片支持png,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M;
4. 同一账号每天最多可对10个作品点赞;
5. 同一账号每天只能对同一作品点赞一次;
6. 同一作者最多可上传5个作品,在活动截止前,可以更换已经提交的作品,最终排名最高作品参与评奖;
7. 评奖范围仅限投稿到“桃李湖畔”的作品;
8. 请务必准确填写联系信息,以便活动后取得联系;
9. 如果想支持你的朋友,请记得每天为TA点赞。
四、活动日程
1.  作品征集日期: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手机应用(app),已经于2016年4月28日开通相关功能,目前正在征集作品。
2.  活动截止日期:2016年05月31日24时;
3.  评选结果公示日期:2016年06月03日至2016年06月07日24时;
4.  颁奖日期:原定2016年06月10日,由于恰逢端午假期,颁奖日期另行确定。
五、奖品设置
奖项分设教师组和学生组,投稿过程不区分,评奖时分别统计。每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获奖名单公示结束后,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您眼中的内大图书馆是什么样子?请您用手机记录下来图书馆最美瞬间,与大家一起分享!
下面是已参赛的部分作品,请大家欣赏!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