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期刊手机助手的使用说明

1. 产品下载
“中文期刊手机助手V3.01”可以在主流app市场下载到,如:百度应用、91助手、安卓市场以及苹果商店。同时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2. 账号登录
Step1:手机号登录
下载app后,打开客户端,首先在客户端左上角点击  图标,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

Step2:账号绑定
如果是第一次登录期刊助手app,需要进行账号绑定。期刊助手app提供两种方式进行账号绑定,凡是验证成功的账户在一年内无需重复验证,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号登录使用。

两种账号绑定方式:
1. IP验证
如果手机处于链接校园WiFi的状态,系统已经默认你的账号有使用权限。手机号登录后无需绑定,直接使用期刊app的文献下载、阅读等功能。
2. 网页平台授权
如果你身边有电脑的情况下,可以打开http://qikan.cqvip.com 链接,在屏幕的右上角找到【为手机app授权】,扫码对手机进行绑定。系统识别成功后,就可以使用期刊手机助手的全部功能了。

注:以上操作后,脱离校园网,也可下载期刊全文。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