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网络文化节入选作品展示•151025 内大北校区图书馆举办英语沙龙–小龙在图书馆(2)

霜降刚过,周日的晚上,细雨绵绵。呼和浩特的秋季阵阵凉意,北校区图书馆温暖如春。许多同学仍然在看书学习。

五楼外文期刊阅览室,内大图书馆首期英语沙龙准时开始。主持本期沙龙的有图书馆闫冰梅副研究馆员、外国语学院杨振宇副教授、军校外语教师维和部队队长王东升和外教武轶冰老师。同学们参与非常踊跃,对大家增长知识,提高英语口语交流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闫冰梅副研究馆员主持本期英语沙龙



首期图书馆英语沙龙现场



图书馆北阅A区外文期刊阅览室恢复开放



自助借还书周末照常



大屏幕显示着,图书馆(北校区)总共阅览座位数和空闲座位数。小龙觉得,照片可以换成我校风景或者本校的帅哥靓女。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也在图书馆北校区四楼。需要的老师和同学可以前来查新,据图书馆老师说,即使图书馆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中,科技查新工作也克服重重困难,从未停顿。老师们辛苦啦。


小龙代表所有同学,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特别是,周末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举办英语沙龙,很赞!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已经开始试运行,亲,你关注了吗?


小龙即将发稿,又收到刘实馆长传来的几张沙龙现场的照片。立刻分享!


即使没有座位了,也挡不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imulib

电话:0471-4992556



大家都在看


—-【投票】内大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评选火热进行中

—-内大新闻网:图书馆“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系列活动巡礼

—-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展正在图书馆(南、北)校区进行

—-【快讯】内大图书馆网站在学校首届网络文化节被评为“2016年度内蒙古大学优秀校园网站”

—-【快讯】内大图书馆多部作品入选学校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评选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