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聊聊寒假读的那些书,走的那些路【桃李湖畔·英语沙龙(26)】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闫冰梅老师组织了题为“聊聊寒假读的那些书,走的那些路”的英语沙龙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形式营造氛围,交流思想,帮助同学们识书知人,增广见闻。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读过的书,如宝拉•霍金斯创作的《The Girl on the Train》,通过层层故事推进,带我们领略悬疑推理小说的魅力;尼古拉斯·斯帕克斯创作的《Dear John》,更是让我们慨叹美好的爱情故事……读者们可以利用下图的索书号,在图书馆(南、北校区)外文阅览室中找到这两本书籍。(文献深度利用助力教学科研——唤醒沉睡的外文经典



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闫冰梅(左),外国语学院加拿大籍外教Wilda(右)


交流过程中,嘉宾Wilda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参加英语沙龙的原因并针对同学们的需求给出了不同的建议。

据了解,2016年我校共计295人办理申请出国手续,仅占毕业生总人数的4.92%,除却个人意愿原因,不与出国讯息闭塞、申请平台限制、学长传承不足无关,图书馆英语沙龙的坚持举办,就是希望让更多的学生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可以看到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真诚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其中,共同享受学习英语带来的乐趣!

大家都在看


—-【快讯】【桃李湖畔·英语沙龙(25)】圣诞派对12月25日欢乐举行

—-【报道】Topics about Hungary【桃李湖畔·英语沙龙(24)】

—-【报道】Hot Topics about the UK【桃李湖畔·英语沙龙(23)】


—-文献深度利用助力教学科研——唤醒沉睡的外文经典

—-关于修改内蒙古大学电子资源校外访问系统(VPN)用户密码的通知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6年读者利用情况报告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6年大事记

—-图书馆微信成长记(2016年)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