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亮丽内蒙古》摄制组来我校拍摄“财政70周年献礼片”

2017年3月24日,受自治区财政厅委托,以王昆导演为首的《亮丽内蒙古》摄制组一行8人来我校,就学校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了拍摄,为“自治区财政70周年”献礼。

《亮丽内蒙古》摄制组来我校拍摄


在我校蒙古学学院,摄制组一行拍摄了蒙古语言录入项目成果,拍摄过程中,蒙古学学院那顺乌日图教授全面展示了我校“蒙古语语言资源与工程技术”创新团队典型事迹。在我校图书馆,摄制组一行对馆内的学子风貌和RFID自动借还书系统等设施进行了拍摄,全面记录了我校图书馆功能齐全的环境设施和良好学习氛围。随后,拍摄组一行走进我校结构化学教学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诗歌朗诵现场,对我校本科生课堂教学及素质教育情况进行了拍摄,展示了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和理念。最后,拍摄组对我校南校区实验动物研究中心的精密仪器设备进行了拍摄,突出反映了我校科研工作水平。

《亮丽内蒙古》摄制组在我校图书馆拍摄


《亮丽内蒙古》摄制组一行受自治区财政厅委托来我校拍摄,表现了自治区财政厅对我校多年来财政资金良好落实情况的肯定与激励。本次拍摄将纳入“财政70周年献礼片”,经后期制作后,统一播出。

大家都在看


—-关于重新启用图书馆(北校区)四楼蒙古文文献阅览区座位预约系统的通知

—-青春献礼70载,志愿服务亮北疆——“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

—-2017年3月份图书借阅排行榜(中文)

—-【每周一库】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

—-【每周一库】 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新书通报】莎士比亚谜案/成吉思汗箴言等新书上架了!

—-【快讯】聊聊寒假读的那些书,走的那些路【桃李湖畔·英语沙龙(26)】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