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 2017 SAGE期刊数据库有奖问答【桃李湖畔·数据库利用体验(3)】

活动细则 

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6月10日

主办

美国SAGE出版公司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内容: SAGE携手各合作院校图书馆,诚邀在校师生参与回答SAGE现刊数据库、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期刊数据库、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的相关问题。答题正确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对象 SAGE现刊数据库、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期刊数据库、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订购院校/单位的全体师生

活动全部奖品

一等奖10名:Beats EP 头戴式耳机

二等奖80名:移动电源 (自带数据线、双接口)

三等奖100名:便携式mini蓝牙音箱



参与方法:


答题页面:【推荐使用电脑答题

SAGE现刊库:https://sagepubasia.wufoo.eu/forms/mx0bw4t0yjhmq6/ 

IMechE数据库:https://sagepubasia.wufoo.eu/forms/m1gqbf3z05wbwy1/

SAGE回溯期刊库:https://sagepubasia.wufoo.eu/forms/movbp0q178eh4d/



1. 根据所在高校订阅数据库的不同(可在图书馆网站查询是否订阅),您可以任意选择回答:

a. SAGE 现刊数据库(5道题目)

b.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期刊数据库(5道题目)

c. 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5道题目)

2. 完整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3. 任意回答正确SAGE现刊、IMechE、回溯期刊数据库相关5题目者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全部15道题目都回答正确者,可以获得三次抽奖机会。

4. 可重复做答,以正确答案为准,活动结束后将以电脑随机方式抽出获奖者。

5. 答题正确、并在微信/或新浪微博上关注【SAGE_Insight】、转发活动信息的参与者将享有优先抽奖的资格。

 

颁奖方式:


1. 获奖名单将于 2016年6月16日在SAGE_Insight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关注)。

2. 如果答题者资格不符合规定,将不允许参加最终抽奖。

3. 本活动“最佳组织奖”将颁给参与答题人数最多的前5个学校图书馆、奖杯以实际制作的奖杯实物为准。

4. 如果获奖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与SAGE出版公司联系,并告知收件地址,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注意事项:


1. 每次问卷中,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只能注册一名参与者。

2. SAGE以得奖者填写的个人资料为联系方式,请务必如实填写。如因得奖者资料不正确或不完整导致身分无法辨认,或参与者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寄地址有误、无效或者无法送达,SAGE将不承担责任。

3.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SAGE出版公司。


– 将此微信转发至您的邮件,可轻易拷贝答题链接

– 将此微信转发至朋友圈,并发送截图给我们,大大提高中奖机率!

开始行动吧!大奖在等您!

大家都在看


—-台湾师范大学 2017 大陆高校教学研修专班、台湾文化体验营、夏日书苑火热报名中


—-习近平劝你多读书(附书单)

—-今天世界读书日,我们为你朗读一封总理来信

—-归绥求学 –内大首任校长乌兰夫同志求学故事

—-赵吉: 在图书馆2017年“向经典致敬!–纪念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上的致辞

—-读书——纪念第22届世界读书日


—-我校举办“向经典致敬!——纪念2017年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报道 | 深度利用图书馆——【桃李湖畔·数据库利用体验】

—-【桃李湖畔·图书漂流】软件使用说明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