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今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68)秦志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讲座签到说明

由于今晚创新创业讲座(2017年5月5日19:00-20:30)参加人数较多,为方便对参与学生的信息进行准确的登记和统计,及后续给大家申报“第二课堂”学分,本次讲座试行现场纸质签到和软件签到结合。

一、纸质签到

大家就坐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发放签到纸张,安排大家依次进行签到。

二、软件签到

1.下载“学习通”App,点击左上角进行信息注册。


2.在该“账号管理”界面,完成手机号、邮箱、单位(内蒙古大学)、学号/工号(自己的学号)等注册。

3.完成注册以后,返回“首页”界面,点击“资源中心”,找到“办公应用”。

4.按照截图所示流程以此操作,找到“打卡界面”,即签到界面。到场以后点击“上班打卡”,讲座结束以后点击“下班打卡”即完成签到。


注意:备注信息写姓名、学院、学号,例如:“蓝剑,计算机学院,31608108”。


三、现场微信直播

1.因图书馆报告厅座位有限,未能到现场的同学可以通过微信直播观看讲座(观看直播的同学同样发“第二课堂”加分表,可申请相应的学分)。

微信直播点击“阅读原文”或以下链接均可观看。


直播链接:http://zhibo.renren.com/liveroom/1155217


2.其他问题可在群里咨询活动负责老师。

大家都在看


—- 读书——纪念第22届世界读书日

—- 预告 |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开始征稿

—- 预告 |Wiley在线讲堂:国际期刊主编教你写好论文【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0)】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