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匡金海:如何从SciFinder中获取科技信息【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7)】

匡金海:如何从SciFinder中获取科技信息


2017年5月25日下午,图书馆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举办SciFinder数据库培训会,共有师生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讲——艾赛思国际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培训专员匡金海,从文献检索 、物质检索 、Markush检索、反应检索等多方面对该数据库进行详细解读。



SciFinder是美国化学学会(ACS)旗下的化学文摘服务社CAS所出版的《Chemical Abstract》化学文摘的在线版数据库学术版,除可查询每日更新的CA数据回溯至 1907年外,更提供读者自行以图形结构式检索。它是全世界最大、最全面的化学和科学信息数据库。详情请访问:

https://scifinder.cas.org/ 

https://origin-scifinder.cas.org  (教育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