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结束,6月15日隆重颁奖

文字:方新   摄影:红波


时间: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15:00

地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南校区)报告厅一号会议室

主题:【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古韵流芳——中华传统文化大赛】颁奖典礼

提示:获奖名单颁奖典礼现场揭晓,请参赛选手组织亲友团准时参加☺


2017年6月13日上午,第一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会在图书馆306召开,评选本届大赛教师组和学生组的金、银、铜奖及最佳诗词贡献奖、诗仙奖、浪漫奖等其它优秀奖项。

第一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自2017年5月3日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我校教师、学生和校友的踊跃投稿,经过专家初审确定教师组4篇、学生组13篇作品入围评奖名单;经过网络作品视频展示、微信投票等环节后,评审会的召开,将最终确定第一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各个奖项的最后归属。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


评审会开始之前,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为各位专家评委详细介绍了“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的举办情况。




本次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会的评委,都是专门从事文学研究的资深“实力派”教师,包括:评审委员会主席、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刘志中博士,原《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张世超编审,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包莉萍副研究馆员,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李东宾博士、李旺博士。

刘实馆长介绍基本情况之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回避,由刘志中主席主持,专家们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审核报名表、作品、视频等参赛材料,经过专家讨论,制定评分细则,最后由每位专家独立评分。根据比赛规则,采分点分为微信投票(30%),作品视频(10%),立意(15%),情感(10%),体裁(10%),格律(15%),辞采(10%)几个部分。网络微信投票环节共有9634个有效微信投票,可见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微信网友的普遍关注。微信投票得分按照微信投票得票数折合成30%分数,不需要另外评分。其他部分由每位评委独立评分。

最终根据评委的评分情况,按照作品得票,评选出学生组金、银、铜奖各一名,最佳诗词贡献奖、诗仙奖、浪漫奖各一名,优秀奖七名。教师组金奖一名、诗仙奖一名、最佳诗词贡献奖一名、浪漫奖一名。具体获奖情况将在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委员会主席刘志中博士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委员张世超编审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委员包莉萍副研究馆员


首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委员李东宾博士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委员李旺博士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教师组)】赵乐老师作品视频展示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学生组)】13篇作品视频展示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教师组)】张浩兰老师作品视频展示


学生组金奖奖品



学生组银奖、教师组金奖奖品



学生组铜奖奖品



所有奖品由中国同方知网(北京)公司提供。感谢中国同方知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大家都在看


—-读书——纪念第22届世界读书日


—-排行 |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学生组)】微信投票结果揭晓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入选作品展示(5-1)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入选作品展示(5-2)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入选作品展示(5-3)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入选作品展示(5-4)

—-预告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征稿启示(附:投稿视频样例)


—-报道 | 蒙古族女性影像世界——乌云娜 金红霞 文慧摄影作品展【桃李湖畔•摄影展(2)】

—-170608 文慧:探究风光摄影【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1)】

—-视频 | 秦志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0)】

—-视频 | 章奎:把脑袋架在别人的脖子上——新闻深度和高度怎么来?【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2)】

—-视频 | 张永红:互联网+大赛与双创教育解读【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3)】


—-读者协会:向图书馆“占座”现象说“不”!

—-新书通报 |《中国与世界关系的逻辑建构:理论、战略与对策》等新书上架啦!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