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不离别,法宝账号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一条法规

  一件案例

  一篇论文

  ……

  或许就是因为这些小小的偶然,你与法宝相识,并相伴。

  炎炎夏日,你迎来毕业季。

  同学、老师、学校,你和你整个大学生活告别。

  但北大法宝依然陪伴你……


  适逢毕业季,我们面向广大高校法宝用户开展“毕业季,送账号”活动,各高校法学院或图书馆将毕业生相关信息统计,并发送给我们,开通账号后同学们将会收到关于账号权限信息的邮件,法宝将会继续陪伴。


  所以,各位同学要多多关注学院或者图书馆发布的公告或通知哦,积极提交信息,获得法宝送给您的毕业季礼物。


  贵校不是法宝用户?


  别担心!您可向学院、图书馆反映该活动,请老师与我们联系即可。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10-82668266-113   13911282189

  邮箱:chenjing@chinalawinfo.com




赠送账号说明

  登录网址:www.pkulaw.cn

  使用权限: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律所实务、专题参考

  获取条件:2017届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使用期限、账号密码等详细信息,以收到的开通邮件信息为准




  北大法宝(www.pkulaw.cn),1985年诞生于北京大学法律系,提供法规、案例、期刊、实务、专题、英文、视频、司考和定制研发等法律信息解决方案。


  北大法宝法律法规库——收录1949年至今中央及地方法规,来源权威,经过机器、人工多重共校对,更新及时。


  北大法宝司法案例库——收录我国大陆法院的各类案例,并且对参考价值较高的案例进行加工,深度剖析和点评;


  北大法宝法学期刊库——收录法学核心期刊、非核心期刊、集刊,英文期刊等,并且根据文章内容进行细化整理分类;


  北大法宝律所实务库——收录国内外知名律所所刊、律师文章,为广大用户提供从律师实务角度出发而形成的经验成果;


  北大法宝专题参考库——收录企业合同范本——律师批注版、审判参考、法律依据与经验、裁判规则等审判类实务成果。


  北大法宝特色功能:


    高级检索——多字段限制,更快、更精准检索内容;


  聚类分组——科学贴心的分类,直接点击即可筛选;


  法宝联想——一次检索,获得与之相关的更多信息;


  法宝之窗——光标停留即显示,快速查看被引用法规、法条;


  法规编注——整理版、编注版和对照版,助您更好掌握新旧法对比……


  更多功能等你探索……


  北大法宝

  2017.06


微信号:chinalawinfo

添加关注  免费法律检索随身行!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教师组)】赵乐老师作品视频展示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学生组)】13篇作品视频展示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教师组)】张浩兰老师作品视频展示

大家都在看


—-读书——纪念第22届世界读书日

—-报道 | 蒙古族女性影像世界——乌云娜 金红霞 文慧摄影作品展【桃李湖畔•摄影展(2)】

—-报道 | 文慧:探究风光摄影【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1)】

—-视频 | 秦志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0)】

—-视频 | 章奎:把脑袋架在别人的脖子上——新闻深度和高度怎么来?【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2)】

—-视频 | 张永红:互联网+大赛与双创教育解读【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3)】


—-读者协会:向图书馆“占座”现象说“不”!

—-新书通报 |《中国与世界关系的逻辑建构:理论、战略与对策》等新书上架啦!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