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正北方 亮丽内蒙古”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即将开始

爱我亮丽内蒙古,献礼母校六十载,争做六有“好青年”,在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之际,为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本着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内蒙古大学开展了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内蒙古大学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旗帜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会徽


郭静文、李亚超同学展示读者协会会旗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是在校团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的具体指导下,参与图书馆管理、服务、宣传和教育工作的志愿服务社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将作为“亮丽内蒙古”成就分享展示团。

本团队(“亮丽北疆行”成就分享展示团)由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图书馆系统管理开发部阿斯雅老师作为带队教师。团队成员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蒙古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9个学院,涉及控制工程、旅游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新闻学等17个专业,有研究生2名、本科生18名,结构合理,优势明显。

“亮丽北疆行”成就分享展示团旨在深入领会“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战略部署,通过实践调查,总结活动成果,充分展示自治区70年来的改革、建设、发展成就,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


内蒙古大学首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实况


内蒙古大学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书馆千枚“梦想号”火车票欢送毕业生启程(170629)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18)】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英语沙龙欢送大Party结束(视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