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7级新同学【桃李湖畔·2017迎新季(13)】

8月15日,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内蒙古大学本专科新生开始报到入学。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在南北校区和东校区都设置了咨询点,接待新生入学,解答同学们关于图书馆入馆培训的相关问题。图书馆长刘实教授、系统管理与开发部副主任刘静老师、副主任白淑霞老师、苏日娜老师、澈丽蒙老师、阿斯雅老师、郝玮老师和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李亚超、周志强、吕超等同学一起在各个校区图书馆咨询台,欢迎新同学到来。







亲爱的新同学:


当你满怀憧憬踏入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你的到来。

这里有专业的图书报刊,海量的正版电子资源,温馨的自习阅览环境,“桃李湖畔·书香内大”系列文化育人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我们自己的学生社团,‥‥‥,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图书馆将始终陪伴着你,成为你学习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为了确保大家尽快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及相关服务,图书馆通过在线培训、在线考试合格或者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开通服务的模式。


一、培训对象:2017级所有新生。

二、培训方式: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在线学习的最后)或集中培训。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查找“入馆培训”:

   


三、在线学习与考试系统开放时间: 截止时间2017年8月27日24时,如未能按时完成在线学习和考试,则须参加图书馆组织的集中培训,可能会影响使用图书馆的时间。

四、学院组织新生培训:未按时完成在线学习和在线考试的学生,需要参加图书馆新生培训。具体时间须学院负责人和图书馆办公室预约。每个学院或者几个学院集中安排一次。培训后再参加在线考试。

预约电话:(0471)4992556,金老师

五、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请全体新生关注图书馆两个微信号,包括微信服务号(imulib)、微信订阅号(imulib_news)。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服务号(imulib)

内大图书馆快讯订阅号(imulib_news)


馆长直通车:实秋在线


欢迎新同学加入“桃李湖畔·书香内大”qq群,提前和老师、学长、学姐们就各种话题进行交流,进群请备注“本人姓名+专业+17新生”


六、学院提交新生信息统计表:统计表包括:学院、系别、专业、培养层次(本科、硕士、博士)、学号、姓名、手机、电子邮箱、QQ、微信。除手机必须有之外,电子邮件也为必填项;QQ号和微信号最好填写完整,优先给信息完整的同学开通服务。统计表样表见附件1。

七、本科生每个专业确定一名图书馆联络员,学院盖章后报给图书馆,联络员将邀请加入“内大图书馆读者”微信群。联络员信息见附件2。

八、图书馆根据在线考试成绩和学院报送读者信息进展,陆续开通相关服务。各项服务开通要求见表1。


1. 图书馆开通新生各种服务要求

服务权限

开通前必须完成事项

备注

1.门禁

①②

在线学习和在线考试或者集中培训 关注公众号

2.图书借阅

①②③④

图书馆收到读者信息统计表(附件1)和图书馆联络员统计表(附件2),

收到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excel格式)

开通相关服务后,图书馆将在微信订阅号公布已开通服务读者名单,请在内大图书馆快讯(imulib)查询。

附件1和附件2要求的excel格式电子版,请发邮件到imulib@imu.edu.cn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2017814


附件1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信息表(此为样表,需同时提交excel格式电子版)

学院(公章):      专业:        培养层次:                     

序号

学号

姓名

手机

电子邮箱

Qq

微信号

备注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填表人:                               填表人手机:


附件2   内大图书馆本科读者群联系人列表(样表,需同时提交excel格式电子版)

学院(公章):计算机学院 


序号

专业

学号

姓名

手机

电子邮箱

qq

微信号

备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本科生每个专业1


网络工程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填表人:                               填表人手机:    



桃李湖畔,心之向往

走近图书馆,书香迎新生

为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特推出【2017桃李湖畔·迎新季】系列报道,内容涵盖新生入学须知、内大图书馆简介、内大图书馆入馆须知、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简介、内大图书馆多彩活动简介等,敬请关注。




欢迎新同学加入“桃李湖畔·书香内大”qq群,提前和老师、学长、学姐们就各种话题进行交流,进群请备注“本人姓名+专业+17新生”






内大图书馆首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



内大图书馆“桃李湖畔·英语沙龙(18)”毕业生欢送大PARTY



NMTV报道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原创“图书漂流软件”



李岚清先生篆刻内蒙古大学校训“求真务实”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