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图书馆晨读,别让早晨溜走了!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与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共同举办面向所有在校生的晨读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13日——2018年1月12日

           每星期一至星期五 6:30-7:30

地点:图书馆(北校区)一楼大厅


规则

1.  参与晨读的同学6:30-7:30只能在图书馆一楼活动,其它楼层不开灯同时不提前开放;

2.  7:30晨读结束后,不得在图书馆大声喧哗;

3.  7:30后预约系统正常开启;

4.  服从图书馆及图书馆读者协会工作人员管理。

注意事项

1.晨读内容不限,形式不限,晨读时间过后可自行离开;

2.考虑到最近考研、考公务员、期末复习等非晨读的同学比较多,所以非晨读读者可以进馆学习,但晨读时间段有声音干扰,请酌情选择。

3.本活动由图书馆和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组织管理,若在活动中有问题或有一些好的建议,请加QQ群6799669665或者通过馆长直通车QQ1345987116(微信同号)反馈。





视频速递–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00)李·娜仁高娃讲座(现场实况录像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相关连接



视频速递–桃李湖畔·读书会(11)哲学学院信仰·航标原著分享会(现场实况录像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内大创业:雅诵道初心 创响新时代

大家都在看


—- 预告 | 苏文珠:坚定文化自信 强化文化担当 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奋斗——参加党的十九大体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02)】

—- 预告 | 单锋:求职有窍门,助君闯面关【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01)】

—- 祝贺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 图文 | 曹琳馆员论文获奖,内蒙古大学档案馆参加中高档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暨五届五次理事会议

—- 图文 | 竺海康: 共享 扁平 互动—— CADAL 项目实践与规划【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9)】


—-【桃李湖畔·读书会(9)】爱迪科森杯“朗诵经典”活动正式开始!

—-【桃李湖畔·读书会(10)】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启动啦!


—-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先生学术报告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5)】

—- 图文 | 吕品田:民间艺术与当代社会生活【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6)】

—-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向内蒙古大学捐赠图书【桃李湖畔·学者赠书(21)】

—- 预告| 全国高校数据驱动创新研究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