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 | 刘峻承:大学生职业规划梳理及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8)】

内蒙古蒙清农业

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在资源优势地区,以现代化的创新手段,提供绿色五谷食品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是集小香米、杂粮产业、种植业、餐饮、新农村旅游开发及贸易为一体的农业立体式发展的综合企业。立志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发展,有机种植业、粮食加工、杂粮快消品、特色餐饮、新农村旅游等多产业并存、互补的中国绿色产业龙头。




2017年12月8日19时,内蒙古蒙清农业董事长刘峻承来到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为同学们作大学生职业规划梳理及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在分享创业经验的同时宣布了“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计划。

刘峻承,内蒙古蒙清农业创始人,男,2003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2011年被呼和浩特市授予“创业指导专家”;2012年当选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三届人大代表;2014年10月荣获中国科协授予的“乡村情 科技梦”农村领军人物;2015年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2015年内蒙古创业先锋人物;2017年9月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聘请为内蒙古大学《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课程的讲座教授;2017年12月当选呼和浩特市人大代表。











现场直播中,场外约300余人参加了互动。

峻承董事长等与部分内大同学在图书馆合影



 视频速递: “ 共享 扁平 互动——CADAL 项目实践与规划” 专题学术讲座(先睹为快)



视频速递–中国艺术研究院向内蒙古大学捐赠图书仪式(原始实况录像,先睹为快)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李亚超:我的大学生士兵生活

大家都在看


—- 祝贺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 图文 | 曹琳馆员论文获奖,内蒙古大学档案馆参加中高档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暨五届五次理事会议


—-【桃李湖畔·读书会(9)】爱迪科森杯“朗诵经典”活动正式开始!

—-【桃李湖畔·读书会(10)】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启动啦!


—-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先生学术报告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5)】

—- 图文 | 吕品田:民间艺术与当代社会生活【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6)】

—-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向内蒙古大学捐赠图书【桃李湖畔·学者赠书(21)】

—- 预告| 全国高校数据驱动创新研究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