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启动啦!【桃李湖畔·读书会(10)】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提倡的“全民阅读”号召,让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校园浓厚的读书氛围,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在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在全校范围特举办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


一、活动时间125日至12月20

二、使用步骤:

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学习通客户端。

2. 打开客户端,选择单位账户,使用学号及图书馆借阅证密码登陆,邀请码输入:nmgdx。首页点击“共读一本书”,即可看到如下界面。

3. 点开共读小组-资料,里面有13本图书全文,进行阅读。

4. 学习任务:在如下界面,签到,读书心得、读后感。

三、活动具体规则

1. 签到

12月5日开始,同学们进入APP首页,点击进入:共读一本书。每日早晨6点到晚23点之间在签到小组-话题里开始签到,统计签到人数,每天签到一次记1分;每日在读书心得小组-话题里,发布一条读书心得感悟记1分,灌水视为无效。

2. 读后感提交:

12月20日-22日参与共读者在APP上提交读后感;选出10位优秀的读后感作者,第一名记30分,第二名记20分,第三名记15分,其他记10分(雷同读后感不计分)。

3. 成绩评比:

12月26日-27日由学院活动负责人统计汇总所有参与者的成绩,列出获奖人奖项。

4. 颁奖仪式:

12月28日举办颁奖仪式,由图书馆领导颁发2017年度“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礼品。

四、评选细则:

签到、读书心得、读后感三项相加的成绩为参与者的最终成绩(非百分制成绩),前63名活动获奖者可以获得图书馆颁发超星公司提供的礼品(详见如下奖项设置),积分相同者按照读后感得分>发表心得感悟数量>签到次数来排序,如三者积分完全相同,则按照最后一天签到时间的时间顺序来排序。

五、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价值1000元的Kindle Paperwhite3电子书阅读器;

一等奖2名:价值600元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10名:价值150元的小米手环2;

三等奖20名:价值65元的爱国者充电宝;

优秀参与奖30名:价值20元的超星笔记本。

 

附件: 推荐“共读一本书”阅读书单

1.《矛盾论》,毛泽东

2.《实践论》,毛泽东

3.《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央党校采访实录编辑室

4.《给青年的十二封信》,朱光潜

5.《目送》,龙应台

6.《我们仨》,杨绛

7.《傅雷家书》,傅雷

8.《谁的青春不迷茫》,刘同

9.《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俞敏洪

10.《因为痛,所以叫青春》,[韩]金兰都

11.《如何阅读一本书》,[美]莫提默·J. 艾德勒

12.《计算机导论》车光宏

13.《New Concept English 2-3》,L.G.Alexander

大家都在看


—-视频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李亚超:我的大学生士兵故事

—-【创造未来】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再次开启

—-视频 | “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原典导读(4)”之不忘初心,重温经典 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中国【桃李湖畔·读书会(7)】

—-报道 | 冯雪松:寻找方大曾——纪念方大曾绥远之行80年特别讲座走进内蒙古大学【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1)】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