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枰王瑞李泓良:《一树桃花开》《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读者见面会


《激情燃烧的岁月》编剧陈枰读者见面会暨《一树桃花开》签售会将于今日(周六)下午三点在内蒙古新华书店三楼举行,著名导演王瑞及剧中男主角罗耀辉扮的演者李泓良将一同前来助阵。11月19日(周日)下午三点,陈枰团队将做客红马读书会。地点:新华西街10号明泽广场B座15层红马读书会(不售书,不赠书,需要购买签名书者请务必参加18日的签售会,无任何消费限制,茶水、红酒、咖啡等费用需要读者自理)


《一树桃花开》


本书围绕盛茂林一家两代人的情感纠葛展开,透过24年间盛家两代的家庭矛盾和情感关系,讲述了大时代变迁下几个小家庭的命运起伏与悲欢离合,反映了时代特点,具有浓厚的现实主义色彩。




《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

这是一部女性生活、成长、精神励志的正能量作品,配彩色绘图,浓缩了两名女性母亲和女儿共同成长的人生精粹。作者42岁时为单身母亲,在人生低落时也未对生活失去信心,以其短小精湛的对话片段和场景,生动刻画了自女儿出生起至16岁,母女互动折射出的有关女性教育、生存、生活、成长的笔记,故事经典令人捧腹、词句引人思考的、插图精致贴切,是一部图文并茂、别具一格,令人开心阅读、掩卷收获的治愈系小书。

这本书是一部女性生活、成长、精神励志的正能量作品,配彩色绘图,浓缩了两名女性母亲和女儿共同成长的人生精粹。



陈枰简介:陈枰,中国电视剧编剧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编剧,政府“五个一”等多项奖获奖者,电视剧代表作《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民工》《有你才幸福》《推拿》等,电影作品《天上草原》《大轰炸》,长篇小说《过诫》。


导演王瑞: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主任,教授,导演协会会员。《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冲天飞豹》《血战天狮号》,电视剧《枪炮侯》《有你才幸福》等。曾获多项大奖。


演员李泓良:《士兵突击》马小帅,主要作品《我的团长我的团》《推拿》《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吉鸿昌》《东北抗日联军》《一树桃花开》《芈月传》《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等。

红马读书会会长殷福军先生(后排右2)


2017年11月18日(周六)15:00,陈枰、王瑞、李泓良等名家在内蒙古新华书店三楼读者见面暨签售

2017年11月19日(周日)15:00,陈枰、王瑞、李泓良等名家将做客红马读书会。


一、读者见面会暨签售会

时间:11月18日(周六)下午三点

地点:内蒙古新华书店三楼


二、茶话会

时间:11月19日(周日)下午三点

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华西街10号明泽广场B座15层红马读书会

特别提示:不签售,不赠书。活动免费,酒水等消费自理。




大家都在看


—- 预告 | 付博:教你一次性考过英语四六级【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4)】

—- 冯雪松:寻找方大曾——纪念方大曾绥远之行80年特别讲座走进内蒙古大学【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1)】

—- 视频 | “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原典导读(4)”之不忘初心,重温经典 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中国【桃李湖畔·读书会(7)】

—- 视频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李亚超:我的大学生士兵故事

—- 【桃李湖畔·读书会】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报告比赛通知

—- 报道 |【桃李湖畔•读者节】11月10日联想大客户服务日

—- 祝贺 | 内大图书馆德力格尔研究馆员团队著作入围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一等奖 鲍玉来博士参编著作入围二等奖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