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仰南先生向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赠送图书【桃李湖畔·学者赠书(17)】

2017年11月8日,内蒙古大学生物系教授廖仰南向内蒙古大学捐赠2种共6册书籍——《汉拉日俄英药用种子植物》和《种子植物名称中文名称索引(1-5卷)》。据悉,这两种书籍均由内蒙古林学院尚衍重副教授编写,并赠与廖仰南教授。

这两种书籍均是植物学名标准化、多功能的大型工具书。主要讲解了种子植物的专有名称,包含了多种种子植物的索引号码,方便了读者的学习与检索,了解种子植物知识。不仅对植物学及相关学科的高级研究人员有重要参考价值,而且也是农业、林业、医药、环境保护、生物工程、植物检疫、花卉园艺、新闻出版、外贸旅游等领域的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大家都在看


—-媒体内大 | 内蒙古日报:多渠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快讯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第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召开


—-知网 |“魅力中国·红色之旅”知识竞赛——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崭新时代!

—-数字资源 | 日本开放式中文古籍数据库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