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桃李湖畔 · 图书馆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啦!


图书馆形象大使期待你的加入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以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引领读者、服务读者、发展读者、成就读者”的办馆思路为指导,以“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术” 的办馆方针为导向,举办首届桃李湖畔·图书馆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意在引导内蒙古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道德品质。

一、活动意义

庆祝建校六十周年,充分展现学生风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

二、活动主题

桃李君心   锦书明愿

可以自己表达对图书馆的眷恋,抒发喜爱读书的情怀。

三、参赛方式

采用网上投稿方式,将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neidaduzhexiehui@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参加组类别”,视频和报名表需以一个压缩包形式,以附件形式发送。

(注意:本次图书馆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分为蒙,汉两组。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可下载!)

四、作品要求

1.视频格式为mp4,时长3-5分钟,分辨率1920*1080

2.作品内容可以参见主题介绍。例如,根据自己与内大图书馆之间发生的故事、自己所喜爱图书的读后感、自己的读书故事、自己的读书与人生感悟、自己心中的内大图书馆形象、自己在内大图书馆学习的感受和经历、自己理想中的内大图书馆、自己眼中内大图书馆的变化与发展、内大图书馆志愿者(勤工助学)的故事等。

四、参赛对象及时间

内蒙古大学在校学生。

参赛时间:10月13日——10月22日逾期无效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ipad mini4   (2名)

二等奖:kindle:paperwhite3   (4名)

三等奖:500元当当读书卡   (6名)

最佳人气奖:百乐cavalier钢笔   (2名)


六、评分细则

为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活动将邀请有关专家评委,负责对征文进行评选。初赛共选出蒙语组、汉语组各前三分之一选手晋级决赛。(具体情况视参赛人数而定)。

七、联系方式

欢迎加入图书馆形象大使选拔赛QQ群,群号码:46267552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所有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大家都在看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2)】林存阳:“一带一路”与图书馆发展新走势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3)】王子舟:图书馆事业、图书馆员职业、图书馆学专业未来之展望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4)】曾永丰:古籍数字化与传统文化研究

—-奥彪:和干眼症一起创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5)】

—-李军: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6)】

—-薛智胜:大学生创业企业形态的选择【桃李湖畔•名师讲堂(87)】


—-2017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南校区)存包柜第二轮预约

—-数据库利用 | T&f资源库搜索大赛开始啦!

—-【桃李湖畔·校友原创】郭广义:献给我的母校——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

—-视频 | 刘实:在图书馆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活动上的致辞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