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 | 2017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南、北校区)考研存包柜开始预约了!

为了方便广大考研同学备考,2017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存包柜(南校区594个,北校区216个)将开放预约(存包柜使用规则详见《存包柜使用承诺书》)。

适用范围

预约存包柜的同学必须为我校2014级考研读者,且已领取考研报名信息表,其他读者不得预约。

预约时间

10月9日(星期一)–10月10日(星期二)

公布时间

10月12日(星期四) ,请关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内大图书馆快讯两大公众号,查看预约成功名单。

办理时间

10月12日–10月17日(办理时请携带学生证、校园卡、考研报名信息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六、日不予办理

办理地点

图书馆(北校区)二楼206办公室、图书馆(南校区)三楼302办公室

使用时间

2017年10月12日——2018年1月8日(到期后请将私人物品带走,请勿上锁,以便下学期重新预约、使用)



请需要预约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切勿重复提交)。


预约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4992566。

温馨提示:存包柜可长时间存放学习资料,但不允许存放食物等非学习用品。

大家都在看


—-林方直先生著作赠送仪式【桃李湖畔·学者赠书(15)】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首次入选2017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