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记忆见证70年发展

原载:2017-08-08 雷蒙古

对于内蒙古来说,2017年是更加包容、更加开放更加快速发展又略带神秘的一年。举国期待的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已经揭开神秘面纱。


让我们拨回时光的指针

先来一波回忆杀吧

青城记忆,在泛黄的照片中,也在每一个对内蒙古充满热忱人的心中。飞速发展的祖国,飞速发展的内蒙古,究竟在过去有着那些鲜为人知的过往呢?

一起寻找青城记忆!
今日话题

张俊庆今年53岁,13岁那年在原内蒙古体育馆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30周年的庆祝活动,对自己当年作为欢迎列队里举花的事情直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而他的儿子又参加过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庆祝活动。栏目跟随着张俊庆父子一起,走访那些青城的过往。

  一 起 来 看

 

★原内蒙古体育馆(自治区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主会场)

★新华广场彩和电大楼(自治区成立40周年标志性建筑)

★老博物馆(自治区成立10周年建筑)

★内蒙古博物院(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筑)

★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主会场)

青城

记忆

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主会场

这些时代标志性建筑,通过张俊庆的家庭映像,看不同年代人们精神风貌的变化。

桃李湖畔,心之向往

走近图书馆,书香迎新生

为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特推出【2017桃李湖畔·迎新季】系列报道,内容涵盖新生入学须知、内大图书馆简介、内大图书馆入馆须知、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简介、内大图书馆多彩活动简介等,敬请关注。

欢迎新同学加入“桃李湖畔·书香内大”qq群,提前和老师、学长、学姐们就各种话题进行交流,进群请备注“本人姓名+专业+17新生”

 


内大图书馆“桃李湖畔·英语沙龙(18)”毕业生欢送大PARTY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