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参观篇

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

迈过了365个昼夜,走过了365个台阶,付出了365滴辛劳,回顾2017,我们收获满满!

你们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在你们的求学路上保驾护航!这一年,我们的图书馆都发生了些什么?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文章导读
  • 一、成果回顾

  • 二、重要活动

  • 三、参观交流

  • 四、书香四季


1

3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视察我校图书馆。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来我校调研


2

4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布小林在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翔,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周强的陪同下,来我校视察工作。

·视频 | 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我校视察工作


3

5月:超星(美国)总裁朱平一行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4

5月:塔吉克斯坦国家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尤斯蒙佳达先生在内蒙古国际公共关系学院王朝阳院长、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勇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并合影留念。

·图片 | 塔吉克斯坦国家资产管理委员会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


5

5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乔建东副部长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

·图片新闻 |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乔建东副部长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


6

5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内蒙古大学隆重举行蒙古文数字图书馆开通暨与包头市共建共享工程启动仪式


7

5月: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聂善明副主任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赵吉副校长陪同参观。

·图片新闻 | 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聂善明副主任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赵吉副校长陪同参观


8

6月: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陈平原一行参观图书馆。

·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陈平原一行来我校调研


9

6月: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奇伟一行参观图书馆蒙古文古籍文献展阅室,图书馆蒙古学部主任德力格尔研究馆员为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蒙古学古籍的版本、收藏、保存和管理情况。

·CASHL文献建设与服务工作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召开


10

7月:湖南、湖北两地高校图书馆馆长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11

8月: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中央代表团成员、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来我校看望师生并视察工作。

·内大新闻网: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中央代表团成员、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来我校看望师生并视察工作



12

8月:海外华文媒体及“中华行—走进内蒙古”参观采访团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

·海外华文媒体及“中华行—走进内蒙古”参观采访团一行参观内大图书馆


13

9月:北京超星集团副总裁张龙岐一行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14

12月:北京崇学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15

12月:中国红色收藏委员会副秘书长曹志高一行参观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 END –





内大图书馆

桃李湖畔·书香四季

内大图书馆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