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石宝东:创业大赛选拨规则及路演要点【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06)】

QQ20180420202829

主讲嘉宾石宝东

嘉宾简介

北京嘉禾百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培训师、管理学硕士  军事学硕士  实战型培训师 SYB培训师 KAB培训师,在大型中央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多年,熟悉企业管理流程,对企业文化建设、制度创新、机构设置、营销管理等有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在绩效考核、目标管理、激励开发、培训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尤其擅长教育培训。

有丰富的创业实战经验,创办多家企业,涉及餐饮、食品加工、农业、文化、教育、咨询等多个行业,主持策划、实施了多个创业项目,参与了多个创业项目的咨询工作。为广大创业者讲授创业培训课程一百余场,学员达数万人,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跟踪调查了数十个创业项目,有丰富的创业实战、创业咨询与创业培训经验。

创业大赛选拨规则及路演要点

QQ20180420202956

讲座时间

3月29日(周四),14:00~15:30

讲座地点

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内容简介

互联网+大赛的选拔规则,准备要点,路演注意事项都是同学们取得成败的关键。本次讲座主要分享以下内容:创业大赛规则制订的基本依据,项目评估的10条标准,以及路演注意事项,以便同学们熟悉创业大赛的基本流程和重点关注点,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

本期【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05)】采用互动直播形式,将有多所合作高校参加多现场同步互动,扫面二维码关注“创客之星”公众号,可以提前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现场扫描签到二维码,可以领取签到奖学金(红包形式发放)。

本次活动属第二课堂,并且现场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励,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视频速递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李亚超:我的大学生士兵生活

 

桃李湖畔 刘实老师在内大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分享171217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170615

大家都在看

 

—-书香四季·桃李湖畔的足迹——2017年图书馆“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项目巡礼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成果篇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活动篇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参观篇

—-图文 |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工会举办新年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