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 | 纪念谭嗣同殉难120周年征文启事


载声明 

该会议通知转自近代中国研究网站,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至官方网站查询


2018年是谭嗣同殉难120周年,也是谭嗣同文化研究会成立的第二年,谭研会致力于发掘、整理、研究谭嗣同的精神和思想文化。为深入发掘、广泛宣传、大力弘扬谭嗣同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激发民族自豪感,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特举办纪念谭嗣同殉难120周年征文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请围绕谭嗣同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以文字展示您的研究成果,发表您的文化思想。


一、征文主题
缅怀谭嗣同功绩,弘扬谭嗣同精神,丰富谭嗣同文化

二、征文时间
2018年3月1日——2018年6月1日(截稿)

三、主办单位
浏阳市谭嗣同文化研究会

四、征文要求
1.重点突出。文章围绕谭嗣同的生前学习、生活、交友、教育、改革等内容,彰显谭嗣同的思想、精神及情怀。
2.体裁适当。理论研究,观点研讨,评论、杂文、散文等均可,根据体裁特点字数在1500-4500为宜。
3.文章原创。参赛作品如发现抄袭、剽窃行为,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五、入征方式
1.投稿方式:将参赛作品以电子版(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421716328@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谭嗣同征文】+标题+作者名”。
2.作品格式:标题为小2号黑体居中,作者单位及姓名为小4号楷体居中,正文为 4号仿宋,行距为单倍行距。每篇作品尾页应注明作者有效联系方式(包括姓名、个人简介、Email和联系电话)。
3.活动联系人:黄勇(13507451698),胡自才(13874893645)

六、评选与奖励
1.由浏阳市谭嗣同文化研究会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征文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纪念奖若干篇。
2.奖励标准
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纪念奖奖金300元。
3.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编入《谭嗣同研究》。


谢谢阅读



视频速递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李亚超:我的大学生士兵生活


桃李湖畔 刘实老师在内大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分享171217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170615

大家都在看


—-书香四季·桃李湖畔的足迹——2017年图书馆“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项目巡礼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成果篇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活动篇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参观篇

—-图文 |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工会举办新年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