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 | IEEE Xplore MOOC 2018春季课程开课啦!


新学期伊始,IEEE Xplore MOOC 2018春季课程又要开课啦!


2018年春季课程仍旧在三个渠道展开——WebEx、微信和QQ。然而今年WebEx平台提供手机端听课啦!更为流畅、更为清晰,期待你的参与!


参与方式


1. 提前注册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所有形式的全部课程。注册采用实名制,请填写真实姓名、微信名和QQ号,方便管理人员进行核实。

2. 按时登录

① WebEx

WebEx通过视频音频双向沟通的方式进行授课。用户通过手机登录WebEx培训系统收听课程,可同步观看PPT演示,也可通过麦克风或文字与老师和他人交流。每次课程提前15分钟开放登录,请用户准时参加。

② 微信

微信通过语音穿插讲义图片的方式进行授课,用户在授课前加入微信群即可。课程语音和讲义图片会在课程后保存在微信中,方便用户随时收听浏览。

③ QQ

QQ通过视频音频双向沟通的方式进行授课,用户加入QQ群收听课程,可同步观看PPT演示,也可通过麦克风与老师和他人交流。

如需定制IEEE Xplore MOOC课程或有相关登录问题,请咨询li.q@ieee.org或者iel@igroup.com.cn。


3. 下载PPT

每次课程结束后,用户可在第二天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下载课程PPT。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MOOC”获得PPT下载链接。
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EEE_Xplore_Service)

4. 评奖

IEEE Xplore MOOC 2018春季课程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出勤奖”若干名和“最佳组织奖”5名,颁发给课程参与次数最多的用户和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校/机构,送出京东购物卡和IEEE周边大礼。


课程安排


IEEE Xplore MOOC由IEEE联合iGroup中国发起!感谢您的参与!



“IEEE Xplore微服务”由IEEE合作伙伴iGroup中国运营。iGroup中国代表IEEE、ACM、ACS、APS、AAAS等国际知名学术机构为国内1000多所高等院校、100多家大型企业提供本地化支持和服务。

大家都在看


—-雷锋日 | 钉子虽小,钉子精神却不小——“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

—-通知 | “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开赛啦!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




内大图书馆

桃李湖畔·书香四季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