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 | 钉子虽小,钉子精神却不小——“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

学雷锋   做好事   树新风


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

——雷锋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习近平

“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为“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余位志愿者来到图书馆,开展了“雷锋日”义务整理基藏库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打造书香校园。

“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活动

     


 此次义务活动,不仅分担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重任,为全校师生营造了更舒适、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而且志愿者们认真地工作,在服务中体味“无私奉献,服务师生”的乐趣,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更表现出青年志愿者们的强烈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于营造学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升学校的文化气息也有积极的作用。

雷锋精神是中华儿女心间根深蒂固的精神信仰,新时代依然呼唤雷锋精神。新时代,雷锋精神与我们同行。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学习雷锋的行列中!

                                                                       
                    
   学雷锋  好榜样
“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介绍

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由化学化工学院在校学生自发集结,成立于2015年11月的志愿者团队,下设于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员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

“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所以组建了学院志愿者团队,希望通过该组织可以给本院学生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

扫面二维码,了解“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更多详情!


视频速递


首届读者节闭幕式(单机实况录像,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内大2017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单机实况录像,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内大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


大家都在看


—-青春献礼70载,志愿服务亮北疆——“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


—-报告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读者利用情况报告

—-书香四季·桃李湖畔的足迹——2017年图书馆“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项目巡礼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


—-通知 |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的通知




内大图书馆

桃李湖畔·书香四季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