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校友故事汇 王彤:你飞翔的路上有我们相伴【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6)】

QQ20180528084743

读有故事的人   做有深度的书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精彩继续

 

了解一个梦想的启航

探究一段人生的历程

见识一场思维与智慧的火花

真人图书,与你分享校友国际教育路

本期【桃李湖畔·真人图书】我们请到了维京国际教育创始人,北欧留学咨询第一人,PTE内蒙古推广第一人王彤老师,与我们分享出国咨询及培训经验。

人公:

王彤维京国际教育创始人,北欧留学咨询第一人,PTE内蒙古推广第一人。

时间:2018年5月11日(周五)14:30-16:00

地点:图书馆(北校区)五楼外文共享空间

主人公简介

QQ20180528085944

王彤

维京国际教育创始人

北欧留学咨询第一人

PTE内蒙古推广第一人

北欧旅居5年,和朋友开办旅游公司,2006年接待国家总理温家宝访问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受到外交部驻芬兰大使馆的表彰,并多次配合使馆接待国家领导,各省市访问考察团。

2009年回国,创办维京国际教育至今,成功规划内蒙古学子赴海外留学、移民。

合作院校遍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

机构简介
维京国际教育

维京国际教育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背景的留学移民公司。维京国际教育在加拿大、北欧、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都有办事处。维京国际教育通过近10年的品牌运营,已经成功将内蒙古众多学子送往国外。涉及的行业包括:电力、银行、保险、信托、房地产、建筑、教育等。

谁的青春不迷茫!维京国际教育是你未来人生路上的引领者。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更多信息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 真人图书,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 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优秀文化 内大专业组决赛 180422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 陈更:诗词之美 180506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5 陈更 180507 单机版速递

大家都在看

 

—-视频︱桃李湖畔·礼敬中华 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优秀文化——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内蒙古大学赛区决赛

—-报道︱爱迪科森杯“诵读经典”决赛【桃李湖畔·读书会(9)】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09)】创业服务机构的功能与有效利用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10)】世界读书日讲座 | 汤更生:阅读推广者说

—-报道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纪念2018年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献支撑

文化育人

服务创新

下载“内蒙古大学图书馆”app

关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