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SCI助你科研走上成功之路【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12)】

说到SCI,你会想到什么?——SCI收录论文?影响因子?今天,让我们回归SCI本质,作为Web of Science中最重要的子集之一,Science Citation Index(简称 SCI)目前收录的期刊超过9000余种,通过Web of Science平台,您可以最大程度地获取来自经过严格遴选的核心学术期刊中的世界一流学术文献,并在精心抓取的元数据和引证关系中发现新的高价值信息。


大数据驱动的时代里,科研怎么能少了数据与工具的助力?让我们一起借用SCI引文数据加速科研效率,打破创新桎梏,走上科研成功之路吧!


5月8日 19:00-20:00,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段鑫龙老师将为大家介绍SCI如何祝你科研走上成功之路。

【课程时间

  5月8日 (周二)19:00-20:00


【课程大纲


  • 何寻找本领域研究前沿与热点,助力选项立项/开题选题

  • 利用Web of Science追踪科学网络,高效检索获取文献信息

  • 全方位的分析已有信息,把握课题发展方向和趋势

  • 利用Web of Science跟踪课题进展,获取最新动态

  • 如何了解本领域期刊,选择合适的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注册听课



PC端复制此链接 http://uao.so/spw33266至浏览器或点击“阅读原文”听课


了解更多提升效率助力科研工作的免费在线课程,欢迎访问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或通过科睿唯安官微菜单“在线学院”进入“WOS在线大讲堂”。





关于科睿唯安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是全球专业信息提供与分析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帮助全球的开拓者们,将奇思妙想转变为颠覆性创新,加速创新与国际化的进程。通过提供全面的知识产权与科技信息、决策支持工具及服务,我们为全球客户的创新与国际化提供强大助力,帮助政府、学术界、出版商和企业: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直到最终实现商业化。科睿唯安旗下拥有诸多业界知名品牌,包括Web of ScienceTM平台( 含科学引文索引, 即Science Citation IndexTM, 简称SCI)、InCitesTM平台、Derwent InnovationTM平台、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TM,简称DWPI)、CortellisTM、CompuMarkTM、MarkMonitor® 以及TechstreetTM 国际标准数据库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科睿唯安中国官网Clarivate.com.cn。




桃李湖畔视频


桃李湖畔读书会17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简版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 陈更 180506 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5 陈更 180507 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献支撑

文化育人

服务创新


下载“内蒙古大学图书馆”app

关注“内大图书馆快讯”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