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仇晓春:文献计量评价在科研管理中的应用与体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13)】

原载 转自:iGroup信息服务

公告:来自全球各国家和地区图书馆界的专家学者已经准备好在iGroup图书馆员在线课堂分享他们的知识、经验和实践,iGroup图书馆员在线课堂2018年本月课堂即将开始!

iGroup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馆长仇晓春,做客iGroup图书馆员在线课堂,分享主题是《文献计量评价在科研管理中的应用与体会》,赶紧加入iGroup图书馆员在线课堂,一起学习!

上海交大医学院图书馆 仇晓春馆长

嘉宾简介

仇晓春,研究馆员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馆长

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学委员会常务理事

中国图书馆学会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海市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医学图书馆分会主任委员

英国医学会杂志社(BMJ)出版集团中国区高级顾问

长期从事医学文献检索与教学、循证医学研究及文献计量学分析,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基金课题4项,发表论文与专著50余篇。

课堂介绍


课堂主题

文献计量评价在科研管理中的应用与体会


授课时间

2018年5月10日 14:30 到 15:30  

时长:45分钟讲解+15分钟互动


授课方式

QQ群直播,视频音频双向沟通方式

用户加入QQ群收听课程,可同步观看PPT演示,也可通过QQ群与老师和他人交流。

课堂大纲

参与本课堂,你将有如下收获:

1.科研成果评价与文献计量学

2.常用文献计量学评价指标

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构库应用

嘉宾简介

iGroup图书馆员在线课程由来

资讯技术的发展深刻改变了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改变了读者的资讯需求和利用模式,对图书馆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图书馆员队伍建设是目前学术图书馆共同面对的议题。

为帮助图书馆员的学习成长,iGroup继图书馆员学术研讨会后,从2016年6月开始每月推出大型“iGroup图书馆员在线课程”,每个月一次在线课堂(寒暑假除外),课堂主题及预告请关注iGroup信息服务微信公众号!

报名方式

请至iGroup信息服务微信公众号主页回复“报名”,即可获取免费报名方式!

提交问题

关于本次课堂主题,您有些什么样的问题想向嘉宾提问呢。报名后,复制链接到浏览器https://jinshuju.net/f/scNZk8(可直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链接),提交您的问题,嘉宾会优先回答。

桃李湖畔视频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 诵读专业组决赛180422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 陈更 180506 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5 陈更 180507 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献支撑

文化育人

服务创新


下载“内蒙古大学图书馆”app

关注“内大图书馆快讯”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