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3

2

时间:2018年4月26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507外文借阅室共享空间(乘电梯或走楼梯到四楼, 沿走廊到旧楼楼梯上至5楼,对着楼梯口左手)

特邀嘉宾:

Penny   希腊籍, 内大外国语学院外教。

主持人:

闫冰梅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

活动内容:

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活动形式:

聊天室,自由提问,个人交谈,小组讨论等,备有咖啡茶饮

 

2018年4月29日晚上19:00,图书馆(北校区)五楼外文共享空间迎来了第32期英语沙龙,七点未到,共享空间已经陆续来了十几位同学。大家都在安静的翻阅着文献,静待老师的到来。

终于,Penny老师出现在外文阅览室的门前。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第32期英语沙龙也由此开始。

QQ20180606150837

  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

 

Penny老师建议同学们绕着她围坐一圈,逐个介绍自己的学院专业等基本信息。并由此引出了今天的第一个话题:为何选择了现在的专业?成绩,兴趣是多数人的答案。

QQ20180606151919

同学们相互交流打趣

 

随后Penny老师分享了她在中国的见闻,她对中国人有着极大的好感,但是中国人在有些时候会显得害羞。一位女同学打趣的回应只是英语口语不好。Penny便鼓励大家加强口语练习。

接着,Penny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她的家乡——希腊。用幻灯片为大家展示了希腊标志性的国旗,圣火,神庙。还有令人垂涎的美食。一切都令人心驰神往。

QQ20180606152115

Penny老师介绍家乡——希腊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活动的尾声,在与Penny老师合影留念之后,在场的同学们相约下周再见。也祝愿图书馆的英语沙龙活动越办越好

QQ20180606152231

文字、摄影:王飞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 真人图书,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视频


桃李湖畔·读书会(17)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读书分享会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陈更诗词之美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陈更诗词之美(2)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献支撑

文化育人

服务创新

下载“内蒙古大学图书馆”app

关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