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石宝东:创业团队招募及股权激励机制【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18)】

 

创业团队建设直接影响着创业成败,其重要性与项目选择并称为成功创业的两大基础,甚至比选择项目更重要。

本次直播课程将介绍以下主要内容:

一、组建创业团队的基本原则;

二、优秀团队的特征;

三、股权激励机制的五条生命线。

主题:创业团队招募及股权激励机制

主讲:石宝东

时间:5月16日(周三) 14:00~15:30

地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本次活动属第二课堂,并且现场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励,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简介石宝东

QQ20180420202829

北京嘉禾百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培训师、管理学硕士  军事学硕士  实战型培训师  SYB培训师 KAB培训师,在大型中央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多年,熟悉企业管理流程,对企业文化建设、制度创新、机构设置、营销管理等有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在绩效考核、目标管理、激励开发、培训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尤其擅长教育培训。

有丰富的创业实战经验,创办多家企业,涉及餐饮、食品加工、农业、文化、教育、咨询等多个行业,主持策划、实施了多个创业项目,参与了多个创业项目的咨询工作。为广大创业者讲授创业培训课程一百余场,学员达数万人,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跟踪调查了数十个创业项目,有丰富的创业实战、创业咨询与创业培训经验。

桃李湖畔·视频链接


“三尺机台保障先锋  装甲劲旅侦察尖兵”——退役大学生士兵董赞亮(女)、 齐亚杰分享军旅故事【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7)】(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


桃李湖畔读书会17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未编辑版先睹为快)

大家都在看

—-馆员天地 | 关于举办2018年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第六季)的通知

—-馆员天地 | “静守岁月,浅藏图书馆时光”——首届威力速杯摄影大赛开始啦!

—-转发 | 呼和浩特交通广播首届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始招募啦!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3)节日与风俗】

—-第12届读书节 |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25)】

—-周志强:读书 逐梦—— 在内大第12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作为获奖代表发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献支撑

文化育人

服务创新

下载“内蒙古大学图书馆”app

关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