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诚邀海内外英才

诚邀


内蒙古大学海内外英才招聘季

全面启动

     未来五年,内蒙古大学面向海内外全职在编引进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和青年英才400余人。学校将提供一流学术环境、一流学术资源、一流学术服务、一流生活待遇,为您搭建干事创业、成就梦想的理想平台。诚邀您一起策马扬鞭,共创未来!



(建议在WiFi下观看)



引进
方式多

“骏马计划”高层次人才

学术骨干引进计划

青年英才引进计划

博士后进站人员引进计划



人才
待遇好

薪酬待遇——尊重价值  尊享礼遇

引育政策——高端定制  助力英才

治学氛围——自由包容  务实创新

科研环境——瞄准前沿  设施优良

学校文化——诚信阳光  民主公平

生活保障——完善优渥  义重情深



招聘
学科全

理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生态学、环境科学)、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能源化工、食品科学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农学(作物学、园艺学)、管理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民族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文学(汉语言文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外国语言文学)、历史学(中国史、世界史)



招聘岗位及待遇


“骏马计划”


 A1岗 


招聘条件

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两院”院士;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做出创造性成就和重大贡献、学术声望高的一级教授(资深教授);海外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知名终身教授。


招聘待遇:

聘任期间享受税前年薪130-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具体商定,最高可达1亿元;提供从优的购房补贴和安家费,配偶符合调动条件的可调入学校并妥善安排工作


 A2岗 


招聘条件:

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或具有以上同等学术水平的高水平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招聘待遇:

聘任期间享受税前年薪60-1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学科在100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学科在300万元以内;为外地引进人才提供从优的购房补贴和安家费,配偶符合调动条件的可调入学校安排工作。


 A3岗 


招聘条件:

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青年长江学者”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或具有以上同等学术水平的高水平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招聘待遇:

聘任期间享受税前年薪40-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学科在50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学科在150万元以内;为外地引进人才提供从优的购房补贴和安家费,配偶符合调动条件的可调入学校并妥善安排工作。


 B1岗 


招聘条件:

具有海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经历,或国内一流高校与科研院所副高级以上职务;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果,对学科建设和本领域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主持承担国家级重点项目、组织开展创造性研究工作、做出一流科研成果的能力水平。具有成长为“杰青”、“长江学者”的发展潜力。理工科类入选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人文社科类入选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招聘待遇:

聘任期间享受税前年薪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学科在30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学科在100万元以内;为外地引进人才提供从优的购房补贴和安家费,配偶符合调动条件的可调入学校并妥善安排工作。


 B2岗 


招聘条件: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经历;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果,对学科建设和本领域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主持承担国家级重点项目、并做出一流科研成果的能力水平。具有成长为“青千”、“优青”、“青年长江”、“青拔”的发展潜力。理工科类入选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科类入选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招聘待遇:

聘任期间享受税前年薪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学科在15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学科在50万元以内;为外地引进人才提供从优的购房补贴和安家费


学术骨干引进计划


招聘条件:

年龄原则上在45岁以下,并符合以下条件: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具有在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2年以上学术工作经历,或在国内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经历,或在国内外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取得突出学术成就、学术水平处于同龄人前列、具备成长为学术带头人潜质的青年拔尖人才。

(2)具有承担重要科研项目经历并取得重要影响的系列学术成果,积累有一定高水平科研教学工作经验,对学科建设和本领域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主持承担国家级重点项目、组织领导团队创造性开展研究工作、做出一流科研成果的能力水平。


招聘待遇:

提供科研立项启动经费,实验类学科100-200万元、非实验类学科40-100万元;提供100平方米住房一套。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以及学校各类津贴


青年英才引进计划


招聘条件:

年龄原则上应为35岁以下,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背景,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2)攻读博士或博士后工作期间具有学术前沿领域研究工作经历,学术上崭露头角,取得相应学术成果,对未来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做出一流创新成果的能力水平或潜质,热爱教学工作,具有主讲本科生与研究生课程的能力。


招聘待遇:

提供科研立项启动经费5-30万元; 住房补贴10-30万元。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以及学校各类津贴


博士后进站人员引进计划


招聘条件:

符合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有关文件规定的进站条件,以第一作者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与本人博士论文或申报博士后学科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与之水平相当的其他学术成果。


招聘待遇:

学校安排博士后公寓,全职进站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生活费、社会保险费等待遇。参照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办法,每年由各单位对博士后进站人员进行科研教学业绩考核,并依据考核结果发放相应科研教学业绩津贴


申报流程


应聘者请将个人申报材料发送

学校人事处招聘邮箱ndszk@imu.edu.cn

同时发送到应聘学院邮箱



学校概况


     内蒙古大学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市,距北京400余公里。学校于自治区成立10周年之际的1957年一步到位、高起点创办,是新中国成立后在少数民族地区创办的第一所综合大学。


1957 

内蒙古大学成立

1978 

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

1997 

被批准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2004 

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和教育部“省部共建”大学

2012 

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高校

2017 

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018 

成为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合建高校


      近年来,在国家和自治区大力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大幅提升,面向海内外英才的聚集力显著增强,办学质量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学术队伍中的海内外博士比例达65%,在国家重大项目承担能力、学术成果国际影响力、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能力、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学术制度文化环境不断优化,已成为国家和自治区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成果转化和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


草原明珠 北疆风华


朝阳学府 机遇无限

学术高地 事业沃土

人生舞台 成就梦想

策马扬鞭 同心致远

在内大遇见你

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



(建议在WiFi下观看)



策马扬鞭 同心逐梦

内蒙古大学海内外英才招聘季全面启动!

更多惊喜请点击“阅读原文“,欢迎转发。



策划:李为民 郭维生
文案:刘志亮 马骐 朱保华 郑而进
视频:马骐 霍艳东 冉川 王艳   
      许淑慧 贺赫 陈家怡 王鑫
技术支持:徐东谦 王志伟 徐明伟
责任编辑:郑而进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出品」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