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借阅证想不想带走?”——“毕业季·图书馆印记”毕业季系列活动 贰

QQ20180617121455

       古老的照片煤制油黑白两色,但它能记录下以前瞬间的幸福和忧虑,它经过岁月的冲洗边角旮旯儿已泛黄,但这古老的红的,这深沉的黄色,却将这一刻保留了下来,是它成为永恒……

       借阅号自行组合
手持合影小卡片

某“博士”领取借阅证

QQ20180617121712

我期待着毕业那天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站在一起,一起玩笑,照着属于我们的毕业照,怀念着我们过去在一起的日子。

 

活动时间:6月11日(星期一)-6月17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南北校区)门前

活动对象:内蒙古大学全体师生

参与方式:

1. 借阅证号码自行组合

2. 合影照片可发至读者协会公共邮箱:neidaduzhexiehui@163.com,后期推送一经采用,有小礼品相赠。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 真人图书,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视频链接

桃李湖畔·图书漂流 获奖案例分享(现场单机录像 先睹为快)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21】Emerald数据库讲座 180523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22-126】地方民族特色文献推介讲座180524

大家都在看

—-馆员天地 | 关于举办2018年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第六季)的通知

—-馆员天地 | “静守岁月,浅藏图书馆时光”——首届威力速杯摄影大赛开始啦!

—-转发 | 呼和浩特交通广播首届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始招募啦!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3)节日与风俗】

—-第12届读书节 |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25)】

—-周志强:读书 逐梦—— 在内大第12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作为获奖代表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