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大图书馆“梦想号”高铁票——“毕业季·图书馆印记”毕业季系列活动 肆

QQ20180617143740

“梦想号”高铁票设计稿

一枚小小的车票,一份永久的纪念!

桃李湖畔,相逢的记忆还没有褪色,转眼间又迎来了离别的歌谣。至此,翱翔书海犹如昨天,耕耘岁月已是当年。今天,挥手告别母校,愿各位学子收起记忆,崇尚真知,追求卓越,毅然前行。母校期许你们的成功,等待你们佳音频传。离别只为更好的起步,一缕祝福,与君前行,祝君前程似锦,每一个季节都琳琅满目。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祝2018届毕业生旅途顺利、事业有成!

我期待着毕业那天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站在一起,一起玩笑,照着属于我们的毕业照,怀念着我们过去在一起的日子。

 

QQ20180617143413

活动时间:毕业典礼(具体时间待定)

活动地点:毕业典礼

活动对象:内蒙古大学全体师生

QQ20180617144035

附:2017年内大图书馆千枚“梦想号”高铁票欢送毕业生活动回顾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 真人图书,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视频链接

桃李湖畔·图书漂流 获奖案例分享(现场单机录像 先睹为快)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21】Emerald数据库讲座 180523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22-126】地方民族特色文献推介讲座180524

大家都在看

—-馆员天地 | 关于举办2018年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第六季)的通知

—-馆员天地 | “静守岁月,浅藏图书馆时光”——首届威力速杯摄影大赛开始啦!

—-转发 | 呼和浩特交通广播首届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始招募啦!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3)节日与风俗】

—-第12届读书节 |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25)】

—-周志强:读书 逐梦—— 在内大第12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作为获奖代表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