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星主页”2018第十六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内蒙古大学站

“星主页”2018

第十六届“半夏的纪念”

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


百校联展内蒙古大学站

关于“半夏”

“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设立于2003年,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承办,是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活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收集组织高校学生的优秀影像作品进行展映与交流,让青年导演与高校影像爱好者共同交流创作心得、分享创作经验,促进青年影像的传播与成长。“半夏”秉承以新颖视角、先锋手段关注社会和人的主张,强调青年影像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敏锐的触觉,为青年影像人搭建起了一个极其专业而开放的交流平台。

 “星主页”2018第十六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于2018年6月5日——6月7日,与“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主办方合作,与全国100所高校联合承办展映活动——“星主页”2018第十六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为我校学子搭建影像交流平台。

时间:2018年6月5日—6月7日 19:00-21:00

地点:内大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内大(南校区)哲学思想实验室

在我校南北校区展出主题有:《在路上》、《寻隐者》、《流浪人》,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硕)任英主持。

《在路上》系列影像作品包括《海平面之下  Below the Sea Level》、《绿洲 Oasis》、《天使 Hope》、《藕 Lotus Root》和《迷宫 The Maze》;

《寻隐者》系列影像作品包括《未知 Unknown》、《饿死诗人 My Poem》、《榴莲榴莲 Chronicle of a Durian》和《山间一日Love and Loss》;

《流浪人》系列影像作品包括《粉色药丸 Pink Pill》、《卡瓦格博 Kawakarpo》、《从心所欲 Life as he likes》和《边缘年代 Migrant-WorkPoet》。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硕)任英

主持人介绍活动详情

主持人介绍微博互动形式

活动现场


本次展示的影片由国内外高校大学生制作,风格各异,在校内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响应,学生参与活动达三百人次

活动结束之后,主持人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与图书馆相遇于2019年“半夏的纪念”。

主持人与观众交流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 真人图书,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视频链接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6】校友故事汇 王彤:你飞翔的路上有我们相伴180511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7)】携笔从戎(2)“三尺机台保障先锋  装甲劲旅侦察尖兵”——退役大学生士兵董赞亮(女)、 齐亚杰分享军旅故事180511

大家都在看

—-馆员天地 | 关于举办2018年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第六季)的通知

—-馆员天地 | “静守岁月,浅藏图书馆时光”——首届威力速杯摄影大赛开始啦!

—-转发 | 呼和浩特交通广播首届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始招募啦!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3)节日与风俗】

—-第12届读书节 |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25)】

—-周志强:读书 逐梦—— 在内大第12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作为获奖代表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