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27)】单锋:无领导小组面试新题解析

一、无领导小组面试新题解析

 

讲座时间:6月13日(周三)14:00~15:30

讲座地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内容简介:

你见过的最有挑战性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题目是什么呢?来听听单锋老师分享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最新题型吧。单老师分享的题目不但新颖(来自最近三年题库),而且是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曾经使用过的真题。将来参加面试,遇到单老师分享的类似题型也大有可能呀。

主讲嘉宾:单锋

嘉宾图片: 

嘉宾简介:

单老师是《金牌面试官》(校招+社招+优选版)专家级讲师,也是国内知名的校园招聘领域的专家,他的网络视频之《手把手教你压力面试》和《面试的六脉神剑》已经突破100万点击量。单老师为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等提供招聘面试的咨询方案,并提供专业的测评和面试指导服务,在国内众多知名线上和线下平台均有非常好的授课口碑和影响力。


本期【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09)】采用互动直播形式,将有多所合作高校参加多现场同步互动,扫面二维码关注“创客之星”公众号,可以提前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现场扫描签到二维码,可以领取签到奖学金(红包形式发放)。

本次活动属第二课堂,并且现场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励,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 真人图书,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视频链接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6】校友故事汇 王彤:你飞翔的路上有我们相伴180511【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7)】携笔从戎(2)“三尺机台保障先锋  装甲劲旅侦察尖兵”——退役大学生士兵董赞亮(女)、 齐亚杰分享军旅故事180511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 诵读大赛普通组决赛

大家都在看

—-馆员天地 | 关于举办2018年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第六季)的通知

—-馆员天地 | “静守岁月,浅藏图书馆时光”——首届威力速杯摄影大赛开始啦!

—-转发 | 呼和浩特交通广播首届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始招募啦!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3)节日与风俗】

—-第12届读书节 |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25)】

—-周志强:读书 逐梦—— 在内大第12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作为获奖代表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