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停借通知


根据学校有关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 南、北校区图书馆同时于2018年6月1日(星期五)开始对2018届毕业生停止提供借书服务,届时所有毕业生将不能借书,之前有未缴纳滞纳金或到期未归还所借图书的同学请尽早到图书馆办理相关手续。毕业生在停止办理借书服务期间仍可持本人“校园卡”入图书馆各阅览室进行阅览。

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时间另行通知,请读者随时关注图书馆主页、微信及图书馆门口通知。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2018年6月1日


大家都在看

—-馆员天地 | 关于举办2018年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第六季)的通知

—-馆员天地 | “静守岁月,浅藏图书馆时光”——首届威力速杯摄影大赛开始啦!

—-转发 | 呼和浩特交通广播首届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始招募啦!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3)节日与风俗】

—-第12届读书节 |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25)】

—-周志强:读书 逐梦—— 在内大第12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作为获奖代表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