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Music and Films【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5)】

主题

Music and Films

时间

2018年5月23日(周三) 19:30-21:30

地点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507 外文借阅室共享空间(乘电梯或走楼梯到四楼, 沿走廊到旧楼楼梯上至5楼,对着楼梯口左手)

特邀嘉宾

Penny   希腊籍, 内大外国语学院外教。

主持人

闫冰梅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

活动形式

聊天室,自由提问,个人交谈,小组讨论等,备有咖啡茶饮



今天的主题是音乐与电影,承接上期英语沙龙(34)同学们的问题——音乐与电影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调味剂,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进英语沙(35)——音乐与电影。

 同学们观看舞蹈视频


Penny老师并没有直入主题,而是先从书上挑选了一些有趣的话题供大家选择与回答,同学们选择了几个问题并就其中的一些进行讨论,场面很是欢快。


老师介绍舞蹈


老师开始进入正题,介绍了西方的舞蹈,其中重点介绍希腊舞蹈,并为大家播放舞蹈视频,讲解它们的由来与发展。

同学们观看舞蹈视频


最后,老师分享了她喜欢的音乐,并与大家交流各自喜欢的音乐风格,在音乐声中,时间慢慢流逝,沙龙也随之结束。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 真人图书,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视频链接

桃李湖畔·读书会(17)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6】校友故事汇 王彤:你飞翔的路上有我们相伴180511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7)】携笔从戎(2)“三尺机台保障先锋  装甲劲旅侦察尖兵”——退役大学生士兵董赞亮(女)、 齐亚杰分享军旅故事180511

大家都在看

—-馆员天地 | 关于举办2018年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第六季)的通知

—-馆员天地 | “静守岁月,浅藏图书馆时光”——首届威力速杯摄影大赛开始啦!

—-转发 | 呼和浩特交通广播首届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始招募啦!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2)中西日常行为的文化差异(2)】

—-报道 | 【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3)节日与风俗】

—-第12届读书节 | 陈更:诗词之美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4、25)】

—-周志强:读书 逐梦—— 在内大第12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作为获奖代表发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