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8级新同学【桃李湖畔·迎新季】

正值秋意初至,天高气爽。内蒙古大学迎来本专科新生报到入学。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将在南北校区和东校区设置咨询点,接待新生入学,对同学们关于图书馆入馆培训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届时图书馆的各位老师和图书馆读者协会的同学将会一起在两个校区图书馆咨询台,欢迎新同学到来。


桃李湖畔,心之向往——走进图书馆、书香迎新生

亲爱的新同学:

在这清风送爽的金秋时节,美丽校园又迎来了一批心系美好愿望、怀揣绮丽梦想的莘莘学子。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将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爱知识的人。

这里有专业的图书报刊资料,温馨的自习阅览环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图书馆将会始终陪伴着你,成为你学习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为了确保大家尽快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及相关服务,融入大学生活,图书馆将对2018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开展入馆培训工作,具体如下:

1. 入馆教育方式:在线学习、在线考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查找入馆培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查找入馆培训

2. 在线学习与考试系统开放时间: 2018年8月14日至2018年8月31日,若未能按时完成学习和考试,将会影响使用图书馆各类资源。

3. 新生凭校园一卡通即可入馆学习,图书馆根据学生在线考试情况及学院报送读者信息进展,陆续开通相关服务。


服务号: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订阅号:内大图书馆快讯

馆长直通车:实秋在线

微信查书、到期提醒、座位预约

图书馆资讯

您的声音,馆长倾听

内大图书馆“毕业季·图书馆印记”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 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优秀文化——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内蒙古大学赛区决赛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请各位新生尽早完成入馆教育的学习和考试。相关事宜可咨询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欢迎新同学加入“桃李湖畔·书香内大”和“内大读协迎新群”qq群,提前和老师、学长、学姐们就各种话题进行交流,进群请备注“本人姓名+专业+17新生”


新生指南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7迎新季】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6迎新季】

2018暑期志愿者“三下乡”正在进行

2017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