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赤峰市举办

QQ20180824155944

 

2018年7月2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8年年会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隆重召开,本次年会分知网创新服务平台的介绍、馆长座谈会议、会议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部分。来自全区的高等院校图书馆代表参加会议。

QQ20180824160416

 

 

 

 

 

服务平台介绍

 

 

 

同方知网工作人员赵丽茹作《CNKI助力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报告,为各位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同方知网的研学平台和机构知识库两大内容。

馆长座谈

 

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赵团馆长、内蒙古民族大学图书馆宝龙馆长、内蒙古农业大学王明玖馆长、内蒙古工业大学周文学馆长、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王丽英副馆长、包头轻工学院郭丽华馆长等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本馆在文献资源建设、特色馆藏建设、规章制度更新、学科服务提升、阅读推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及经验。

 

 

 

 

 

 

 

 

 

工作总结及安排

 

 

最后,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鲍玉来总结2017年图工委工作情况,包括华北地区第31届学术年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联合采购、首届乒乓球友谊赛等。未来图工委将在规章制度更新、资源共建共享、新入职馆员培训等方面做出新的探索和努力。

新生指南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7迎新季】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6迎新季】

2018暑期志愿者“三下乡”正在进行

2017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