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湖畔,心之向往——走进图书馆,书香迎新生【桃李湖畔·迎新季(2)】

 

 

2018年8月14日,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迎新成员分别来到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东校区以及南校区的迎新咨询点,接待新生入学,解答同学们关于图书馆入馆培训的相关问题在新生入学之际,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开展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每次开学,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

GOURMET BREAKFAST
QQ20180829103333
图书馆迎新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在南北校区和东校区都设置了咨询点,接待新生入学,解答同学们关于图书馆入馆培训的相关问题。图书馆长刘实教授、系统管理与开发部主任包萨日娜、系统管理与开发部李天亮刘静苏日娜澈丽蒙阿斯雅老师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涂杨、乌吉玛、薛诗琪等同学一起在各个校区图书馆咨询点,欢迎新同学到来。

活动现场锦集~
QQ20180829103648

2018级新生陆陆续续来到迎新站点,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新生和家长。

QQ20180829104940

期待相遇,不负遇见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8迎新季】

·欢迎2018级新同学【桃李湖畔·迎新季】

新生指南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8迎新季】

·欢迎2018级新同学【桃李湖畔·迎新季】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7迎新季】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6迎新季】

2018暑期志愿者“三下乡”正在进行

2017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